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eight

Avarice.eight

也许是缘分,又或许是凑巧,喻文州刚刚从厕所里收拾好出来就遇见了黄少天。

还带着一丝疲倦的黄少天似乎没注意到喻文州的异样,只是马马虎虎地打了个哈欠就拉着喻文州一起去训练室。

路上还很热烈的讨论今天晚上吃什么,说实话小馋猫想出去吃,喻文州当然是欣然接受咯。

似乎黄少天的一切请求,喻文州都会思考都不思考就直接答应了。

“队长啊,这届青训生资质怎么样啊?”黄少天边拉着喻文州的衣角边走地说道。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和往年一样吧,不好不坏,出挑的似乎没几个。”喻文州脸上的红晕已经淡去,又恢复了往常笑眯眯的样子,似乎刚刚那个陷入情.欲的人不是他。

“唉……大赛之前是没有好的成员咯。”黄少天有些失望。

“没事,这一次,剑与诅咒还是可以并肩作战。”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柔软的金发,眼中的温柔似乎能溢出来。

“嗯!”

黄少天的笑容又挂回了脸上,唇红齿白,宅男中的极品。

一天里很平淡,硬是要说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就是喻文州已经撩了黄少天五六次了,每一次黄少天都中招,结果被高超的情话逼的小脸通红,却又无可奈何。

卢瀚文则是吃了一大袋皇家**,别说了,他今天晚饭怕是吃不下了。

黄少天打了将近一天的游戏,期间连喝水都不怎么喝,嘴唇干裂的厉害。

“少天,休息一会儿,水喝点儿。”一旁的喻文州一看见黄少天还想继续打,连忙制止他,把早就已经倒好了水递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也觉得有些口渴了,干裂的嘴唇微微张开,甘甜的水涌入喉咙,黄少天舒服的咂咂嘴,红润的双唇一张一合,一点儿水从黄少天的嘴边滑落,流进卫衣深处里。

喻文州目光深幽,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