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ten

“队长,黄少就拜托你啦,我先带着经理回去。  ”卢瀚文扶着喝的烂醉的经理,勉

强露出一个微笑。


“好,路上小心。”喻文州把还坐在沙发上的人黄少天拉起来,轻轻的搂住他的腰,黄少天的小脑袋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睡的烂熟


卢瀚文带着经理和那几个青训生走了,喻文州拿起桌上的手机走带着黄少天打出租去了。

喝醉的黄少天到时没发酒疯,因为他直接睡死过去了,红润润的脸明显是喝高了, 嘴巴也半开着, 隐隐约约露出里面粉嫩的小舌,一副索吻的模样。

喻文州偏过头去不敢再看黄少天,他怕再看下去怕不是会有反应。


“师傅麻烦去XX街XX号。”那是喻文州很早之前就买的一套房子,他没和黄少天说过,大概那个时候也没想带过会喜欢,上黄少天,所以只有单人间。


黄少天也是真的能睡,一路上磕磕绊绊不少,硬是没醒,反而睡的更熟了,可苦了喻文州了啊。


把黄少天拾到浴室里,喻文州深吸了几口气,把黄少天的衣服扯了下来,把人放进了浴缸里。


雾气弥漫着整个浴室,喻文州克已守礼,什么都没做,安安分分地给黄少天洗了个澡,当然这不包括吃豆腐。


热气熏地黄少天略微清醒了一点,但是眼前还是一片模糊,朦朦胧胧感觉到有人在给他洗澡。

“别碰我!本剑圣的身体才,才不给你碰.  黄少天抬起酸痛无力的手臂想要拍开喻文州给他擦身体的手。

“少天乖,我给你洗完澡就好了。”喻文州忍着笑,原来喝醉的少天是这个属性吗?真可爱

“才不给你碰!何方妖怪?报,报上名来!”黄少天红着脸还一脸正经的模样成功逗笑了喻文州。


“噗....”喻文州把黄少天从浴缸里捞起来,擦干净黄少天的身体,再给他穿衣服,因为没有黄少天的睡衣,喻文州只好给他穿自己的。


喻文州没有连体睡衣,所以他一般只穿衬衫和长裤睡觉,这些东西一套到黄少天身上,就变成了裙子,还是拖地的那种。


清理完了黄少天,把半梦半醒还在说胡话的黄少天抱到床上,盖上被子,亲了亲他的额头,喻文州就去洗手间里解决生δ理问题了。


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匆匆忙忙洗了个澡,就躺进被窝里去了,家里只有一床被子,喻文州也只能和黄少天挤挤睡了,虽然不知道他有多高兴。


期待清晨黄少天的表现。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