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eleven

Avarice.eleven

清晨黄少天起来的时候就发觉自己身下似乎压了个什么东西,睁着还在打架的眼皮瞅了瞅。

彻底醒了。

他像只八爪鱼似的趴在喻文州的半个身体上,脚还勾着喻文州的大腿,头枕在喻文州的胸膛上,睡的不亦乐乎。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爬起来,手不小心蹭到了喻文州的小腹,喻文州闷哼一声,缓缓睁开了眼睛。

一睁眼就看见了黄少天脸红的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般,喻文州开口叫了叫小孩的名字,没想到他浑身一抖,头低的更低了。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直起身子,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刚刚起床略带沙哑的嗓子说出来的话也很好听。

“对不起队长……把你吵醒了……”黄少天低着头不好意思地开口。

“只是因为这个吗?”喻文州斜眸看着黄少天,嘴角一勾。

“我……我昨天喝醉酒了……有乱做什么事情吗?”黄少天所在背后的两只手蜷缩起来,说出来的话也底气不足。

“没有哦,少天很乖的,但是睡觉不太安分呢。”喻文州微微笑,哪只不太安分?!晚上点了喻文州多少次火,害的他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要去洗手间一趟,好不容易大早上睡着了,还偏偏被黄少天压醒了……

“会,会改的。”黄少天头埋地更低了,活像个认错的小孩。

“不用改,挺好的,少天很可爱的。”喻文州再次附上黄少天的脑袋,谁让自己那么喜欢他呢,喜欢他的特别,不管是缺点还是优点他都喜欢,只要他是黄少天。

“我,我先去洗手间……队长衣服我怎么办?”黄少天后知后觉才发现这里不是蓝雨的宿舍。

“我的衣服少天先凑合着穿吧。”喻文州找了两套短装给黄少天,虽然还是很大但至少走路不会绊脚。

黄少天拿着衣服躲进洗手间了换衣服了,喻文州穿上自己的休闲服,整理起了资料。

五分钟后,黄少天走了出来,脸上还挂着不自然的红晕,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直视喻文州。

“少天先去吃早餐不,阿姨应该已经把早餐做好了。”喻文州合上笔记本,对着黄少天微微一笑。

“好,队长,这,这里是你家吗?”黄少天打量着四周的房间,问。

“嗯,前几年买的房子,今年刚刚装修好,还没来得及和你讲。”喻文州没告诉黄少天他希望黄少天一起住进来。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贪心了?

喻文州靠在洗手间的门上,扶了扶额,长时间发工作导致他有了一点偏头痛,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比赛,他的眼圈总是晃晃悠悠,偶尔还会发生短暂性白光失明。

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参加下一届大赛了,到那个时候,少天能撑住吗?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