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twelve

有方王注意

相顾无言,黄少天和喻文州在饭桌上并没有谈论任何话题,黄少天低着头红着脸吃着饭,而喻文州则是整理着文件,偶尔吃上一口。

早餐时间总是如此平淡。

“今天下午有一场和微草的友谊赛,少天先去热热身不吧。”喻文州的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笑容。

“好的,队长!我这就去!”黄少天如同大赦搬地逃离了餐桌,这气氛太压抑了!他可受不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远去的背影,有些遗憾,皱了皱眉,揉了揉酸痛的双眼,间接性失明又来了,喻文州有些难受的捂住眼睛。

最近病发的很频繁。

傍晚,微草战队的人准时到达了蓝雨俱乐部,王杰希还是那副你欠我两万五的拽拽表情,一旁是微笑的方士谦,搂着王杰希的腰,他俩关系很不一般。

好吧联盟里都知道他俩是一对儿。

“王大眼,来来来PKPKPKPKPKPKPKPK!我可是好久没有和你打过了啊!来来来竞技场!”黄少天露出尖尖的小虎牙,金发有些湿润,他刚洗过头发,还没怎么吹干。


王杰希不太满意这个称呼,一只大一只小的眼睛区别更明显了,可能是因为王大眼的脸更臭了。

喻文州照例坐上自己的电竞椅,揉了揉眉心,希望不要发生什么意外。

王杰希没什么意外的和喻文州对上了,两个远程的魔术师和术士缠斗着,不出半个小时是不会见分晓的。

黄少天依旧讲着垃圾话,说话的语速似乎让人感觉他有回到了之前大赛时候的状态。

术士和魔术师都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血,这局估计又是平局,喻文州心里暗暗估算了一下技能打出的伤害。

正准备开启大招强控,眼前突然一黑,待当他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屏幕已经变成黑白的了,并且配上了两个大大的失败。

对桌竞技椅上的王杰希皱了皱眉头,他很容易就看清楚了喻文州的不适,也是因为这个空子他迅速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主动权,刚刚喻文州那副样子似乎是短暂性失明,这种病症在职业选手里是不能存在的,因为一秒就能决定输赢。

早期王杰希也有这种症状,因为工作的强度原因,虽然不严重,但有的时候还是会犯错,自从和方士谦在一起之后,他渐渐变得没有那么忙碌,这种症状自然而然就好了。

所以说,喻文州追黄少天这件事情还没有着落?所以他很伤心所以一己之力揽下了所有工作?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