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fifteen

Avarice.fifteen

黄少天还没有开口,喻文州的脑袋便剧烈疼痛起来。

眼前的视线渐渐开始模糊,无数只虫子鸣叫的声音在喻文州耳边炸开,仿佛一首刺耳的音乐交响曲。

好累……好像睡一会儿……

喻文州比黄少天高了半个头还多,体格也比黄少天强壮些,黄少天吃力地抱着喻文州的身体,把他拖回了沙发上,又急匆匆地跑去药店买药喂喻文州吃了下去,看着喻文州脸上的红晕略微消下去了一点才放下心来。

黄少天趴在沙发边上,托着腮,百无聊赖地看着喻文州的睡颜,喻文州长得很白净,典型的暖男代表。

戳戳喻文州压根就没有的小酒窝,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失眠的后遗症来了,黄少天上下眼皮打着架,还是进入了深度睡眠。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烧已经退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黄少天肯定给他吃药了。

原本以为黄少天已经离去,坐起身来的喻文州才发觉到他的毅力还挺强的。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沙发边上睡着了。

晚上失眠的他下眼皮处有一圈还未消散的黑眼圈,微微张开的嘴巴露出粉嫩的小舌,金发乱乱的,喻文州看的口干舌燥,偏过头去,苦涩一笑。

这到底是谁勾引谁啊。

黄少天这一觉睡的,就直接睡到了晚上七点,原本跪在地上的他已经被喻文州抱到了沙发上,那人还贴心的给自己盖上了被子。

厨房里穿出餐具碰撞的声音,喻文州正在做饭,阵阵香味传进了黄少天的鼻子里。

端着晚饭走出来的喻文州注意到了黄少天,道:“少天,晚饭已经做好了,可以吃了。”

淡漠的疏离感,黄少天心下一难,赤着脚走了过去。

喻文州家里只有喻文州自己的拖鞋,黄少天进门又得拖鞋,所以只能光着脚了,他还没穿袜子,冷的直打颤。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哆嗦的样子,眉头一皱,待黄少天坐到椅子上,喻文州蹲下身子,把自己的鞋子给黄少天穿上,温热的感觉包围了黄少天的脚丫,很快就不冷了。

“队,队长,那你怎么办?”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

“不碍事的。”喻文州淡淡的回答道,就好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黄少天识趣地没有再说话,一顿晚餐时间再次沉寂地度过了。

“少天今天已经晚了,就在我这里睡不,你睡我的房间。”喻文州看了看天色,这个点已经没有公交车了。

“好。”黄少天低眉顺眼,平日里话多的说不完的剑圣此刻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洗完澡后,黄少天乖乖的去喻文州的房间里睡觉,喻文州的房间很干净,和平时宿舍的装饰差不多,黑白蓝,简单的过分。

黄少天呈一个大字趴在喻文州的床上,几近贪婪地闻着被子的气息。

啊……队长的味道。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