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sixteen

晚上十二点快到了,黄少天还是没有睡着,翻来覆去地就在想喻文州,身上盖着喻文州的被子,黄少天为自己现在这样的情绪感到羞耻。

他先拒绝的喻文州,现在却想着人家,黄少天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好。


队长估摸着该睡了吧?黄少天看了看床边的闹钟,那是他送给喻文州的生日礼物,当时实在是没有办法了,随手在路边买了个闹钟送给喻文州,可喻文州却满心欢喜地收下了,说很喜欢,竟然还保留到现在。

那是不是,他还没有讨厌自己?

黄少天起身,悄咪咪地打开门,喻文州睡在楼下的沙发上,身上盖着很薄的毯子,虽然现在还只是初秋,(这本书时间线和现实世界不一样)但是晚上降温快,队长应该很冷吧?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走下楼去,喻文州家的地板很冰凉,黄少天为了不发出声音没有穿拖鞋,结果双脚和冰凉的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冷的他直打颤。

好不容易蹭到了喻文州旁边,双脚触到了柔软的地毯,黄少天才感觉好些了。

盘腿坐在地上,黄少天无聊的趴在沙发边上注视喻文州的侧脸,喻文州生的本就好看,虽然现在是晚上,但是月光微微透过窗缝照进来,打在喻文州脸上,映下一片阴影。

“唔……”黄少天无聊的玩弄喻文州的发梢,直到把喻文州的发尾搞的乱蓬蓬的才住手,若不是喻文州呼吸平稳,黄少天还真以为他没睡着呢。

“队长啊……你说你这人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弃了呢?你要是再努力点说不定我就答应你了……”黄少天附在喻文州耳边说话,说完了才真的确定喻文州没醒,才放心的继续说下去,但他没有注意到喻文州蜷缩起来的手指。

“哎……一点多了?还是回去睡觉吧,晚安,队长。”黄少天看了看墙上的夜光挂钟,连忙站起身来,轻轻的蹭了蹭喻文州的额头,跺着脚回了卧室。

就在黄少天关上门的那一刹那,喻文州蓦然睁开双眼,摸了摸额头,他没有睡着,和黄少天一样,他也失眠了,直到黄少天开门的那一刻他才闭上双眼装睡,想看看他想干什么。

结果出乎他的意料。

到底是……谁喜欢谁呢?

喻文州叹了口气,盯着卧室的方向看了好一会儿,才阖上双目。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