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 . eighteen(下)

喻文州照例搬回了宿舍,黄少天感觉孤寂的宿舍似乎又充满了生机,其实喻文州才离开了三天而已。


黄少天被喻文州撩的脸发红,坐在喻文州的床上刷手机,而喻文州在整理他的衣服,一件件挂进宿舍的衣柜

里,和黄少天的衣服挂在一起。


“少天啊.....”无奈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怎,怎么了队长?”黄少天顿时紧张起来,嘴巴紧张的打结。


“我才离开了不到一星期吧?你的衣柜怎么变成这样了?”喻文州斜着脸,看向脸色发红的黄少天。


“就,就没有收拾.....”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注视下还是说出来实话。


“就是在想穿什么衣服见你挑了半天,结果还是穿上了队服.....”黄少天,结果还是穿上了队服.....”黄少天的说话声音越来越小,脸越来越 红。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衣服走了过去,双膝跪在床上,轻轻地贴住黄少天的额头,无奈的出声:“你怎么样都好看,不穿衣服的时候尤其好看。”


      黄少天脸的温度刷的升高,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只好把头埋到喻文州的肩窝里,小声哼哼来表示对此的不满。


“好啦,不逗你了,去洗澡吧,晚点水就不热了。”喻文州轻轻吻了吻黄少天的眼角,温和的双眸再一次击中黄少天的心脏,心跳瞬间加快了许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好的原因,黄少天洗的特别欢乐,不一会儿就洗好了,穿着皮卡丘的睡衣蹦蹦跳跳地出来了。


喻文州早就洗好了,坐在床边翻着书,暖光打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黄少天心中感叹这男的真好看。


“少天洗好了?过来。”喻文州拍了拍身边的位置,朝黄少天笑了笑。


怎么了?”黄少天怎么会看不穿喻文州的意图,但他还是红着脸走到床前坐下。



“今天少天陪我睡好吗?”喻文州笑了笑,语气里带着期待。


“我..........”黄少天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喻文州,点头答应了。


接下来就是黄少天睡不着的两个小时了,喻文州搂着他睡觉,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脑袋上,留下余热,黄少天低下头,更敏感的脖颈却暴露了。


接下来就是黄少天睡不着的两个小时了,喻文州搂着他睡觉,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脑袋上,留下余热,黄少天低下头,更敏感的脖颈却暴露了。


这让他进退两难,索性一股脑抱住喻文州就睡着了。


半晌,听见黄少天轻微的鼾声的喻文州才睁开了眼睛,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这到底是谁折磨谁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