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nineteen


今天又是天气很好的一天,黄少天的心情也很好,窝在喻文州舒服的怀抱里不想起来。

嗯……好舒服啊,等等我好像在队长的怀里……嗯……队长的怀里……等等!队长!!!

黄少天猛地惊醒,略微刺目的阳光在眼尾处晃悠,照的黄少天不得不低下脑袋,不过喻文州好像还没有醒,黄少天脸变得通红,一想到昨天自己不经过大脑思考的表白,黄少天就十分羞耻。


心里郁闷了一会儿后,黄少天抬头眯着眼睛看喻文州,他的脸型很标准,皮肤也白白的,并没有糙汉子那样的硬气,看起来就像是个文弱书生,喻文州的眼睫毛不是一般的长,此时阖着目,眼睫毛微微颤抖,投下一片阴影。

黄少天忍不住凑上前去仔细看看,正细细品味着,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少天,我有那么好看吗?”

黄少天脑子可能是少根筋,下意识地回答道:“队长当然好看了,哎,能娶到你这样的人此生无憾呐。”

心里所想所感,欧不黄少天暴露了自己。

顿时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看向那双含笑的眸子,宛若星辰大海般闪烁,深幽却并不瘆人。

“队队队长?!你什么时候醒的?!”黄少天紧张的口吃。

“少天醒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喻文州轻轻靠了靠黄少天的脑袋,两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寂静之间只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队,队长,早安!”黄少天红着脸,眼睛却不敢去看喻文州,四处乱看。

“早安。”喻文州含住黄少天的嘴巴,细细的磨着,不似粗暴,倒像是调情。

日常训练,黄少天操纵着电脑里的剑客开始新一轮的竞技场,嘴巴里还不停的说着技能,和对面的“君莫笑”打成了平手,还嚷嚷着要再来。

“喂喂喂,小祖宗,你今天到时心情蛮好的嘛?怎么?和喻文州成了?”另一边坐在电脑面前的叶修半开玩笑地说。

电脑那头突然没了声音,叶修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个大胆的可能。

“真……成了?”

过了半晌,那边才传来蚊子般大小的声音。

“嗯……”

!!!

唯有三个符号能表达叶修此刻内心的震惊。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都出来,潜水的都出来,哥要讲一个重要事件。

石不转:?

百花缭乱:咋的?

包子入侵:老大你说!我洗耳恭听!

逐烟霞:咋的了小老弟?

鸾辂音尘:我还在闭关修炼呢……

君莫笑:大事件,潜水的都给哥出来。

王不留行:……

海无量:我在!

一枪穿云:en

君莫笑:咳咳,哥要开始说一个惊爆的大事件了。

鸾辂音尘:赶紧的。

风城烟雨:就是。

寒烟柔:你说。

沐雨橙风:赶时间呢。

君莫笑:哥今天得到一个重要消息,我们的术士终于修成正果了。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逐烟霞:!!!

海无量:破坏阵容,喻文州?

君莫笑:没错,专业鉴定。

王不留行:哦。

一寸灰:喻文州前辈找女朋友了?

沐雨橙风:不!是男朋友!

鸾辂音尘:不行我要去道个喜!

风城烟雨:诶加我一个!

……

而后,黄少天收到了陆陆续续的道喜,各种红包,手动道喜。

苏沐橙,戴妍琦,楚云秀更是哭爹喊妈地对黄少天说养大的女儿终于嫁出去了!

黄少天:???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