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Twenty


“今天,天气不错啊。”叶修眯着眼睛看看窗外乌云密布的天气,睁眼说瞎话。

苏沐橙一听就懂了。

“要去找少天他们切磋吗?”苏沐橙笑意满满地看着叶修,如果不是大家都知道叶修喜欢苏沐秋,恐怕都会觉得苏沐橙和叶修才是一对了吧。

“好提议。”叶修顺着苏沐橙给的台阶下了,摘下耳机,整理了一下脏乱的电脑桌,带着兴欣的一帮人出发了。


蓝雨俱乐部

“队长,兴欣的人来了,说是要来一场友谊赛。”卢瀚文刚得到消息就跑过去找正在给黄少天甜蜜喂饭的喻文州,却不料破坏了两人暧昧的气氛。

“好,给他们安排座位吧,等下收拾收拾比赛。”喻文州并不是很开心,但出于队长之责,他温和的对着煞风景的卢瀚文笑了笑。

“好的队长。”卢瀚文硬着头皮出去了,队长笑眯眯的样子其实比任何时候都要可怕,不过他知道吗?

“老叶来了?我要去找他PKPKPKPK!”黄少天倒是挺兴奋的,整张脸上只有PK这两个字。

喻文州无奈的叹息一声,从背后轻轻搂住黄少天的腰,带着宠溺的语气开口道:“少天这幅样子,我是会吃醋的。”

呼出的热气洒在黄少天耳边,让他的耳朵看起来红红的,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温度骤然升高的原因。

“队长……”语气里带着些许求饶的意味。

喻文州最受不了黄少天对着他撒娇了,还是那种不自知的。

放开了搂着黄少天的腰,轻轻亲了一口后,还是把肥肉给放走了。

不过没有事情,放长线钓大鱼嘛……

友谊赛结束后

“可以啊文州,今天状态出奇的好啊。”叶修摘下了耳机,摸了摸因为打游戏而有些酸痛的手腕。

“彼此彼此,你状态不也没有下降么。”喻文州笑眯眯地像一只狐狸。


“诶老叶,还来不来啦,单独solo的那种!”黄少天意犹未尽地摘下耳机,还想再打一局。

“你行了啊,你家某位会不高兴的。”叶修站起身,招呼着兴欣众人离去,明摆着是不会和黄少天再单独solo的。

“哼,不和我打我找别人去。”黄少天赌气似的登上QQ想去约人竞技场,却被喻文州拿走了手机,黄少天站起身来想要,还没来得及到手,双双摔倒在沙发上,有软软的肉垫,黄少天可是一点都不疼。

“队长,你把手机给我嘛。”黄少天还是拿不到手机


“不行,少天该休息了,今天已经很晚了。”喻文州依旧礼貌地拒绝。

exm?才八点半哪里晚了,通常这个时候他还在嗨好吗?!

“队长……”

“不行哦少天,今天打了一天的比赛,该休息就要休息,该陪我就要陪我。”喻文州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我……好吧……”黄少天犹豫片刻最终还是乖巧地入了大灰狼的圈套。

“好。”喻文州再一次心情美丽起来了。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