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Twenty one


冬天很快就到了,这个美丽的城市迎来了第一次初冬的雪,覆盖了大地,世界变得雪白,也让黄少天的心情美丽了起来。

窗外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室内却暖和的很,喻文州生怕黄少天感冒,给他套上了许多衣服,套到第五件的时候,还是黄少天强行制止了他,不然估计喻文州还要再套两件上去。

黄少天穿着胖的像个球,走路摇摇晃晃的,无奈只好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雪,不过倒还不错。

“少天,喝点热水,别感冒了。”喻文州递了杯冒着热气的水过去,眉宇间全是担忧。

“队长……我又不是小孩子,冷不冷我心里清楚。”黄少天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接过了那杯水,暖暖手也挺好的。

喻文州看着心口不一的黄少天,心中无限的喜爱,从第一次相伴并肩作战,他似乎就对黄少天有了异样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感情越来越浓,像焚烧的烈火,不曾有过停歇。

黄少天对他的拒绝像暴雨,浇灭了所有的火苗,但只要给他一个眼神,一丝丝关怀,似乎就会有涅槃重生的时候。

他不能失去黄少天,绝对不能。

“队长,我们去堆雪人吧!”黄少天的话打断了喻文州的思虑,他的脸上浮现出无奈的笑容,不管以后,只要当下,黄少天没有离开他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好。”

他俩带上手套和围巾就出门了,俱乐部门口就有一层厚厚的积雪,职员还没有将它们扫到一边去,黄少天连忙堆起了雪人。

做一个雪人并不难,五分钟过去了,黄少天擦掉脸上的汗,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终于堆好啦。

眼前的雪人身形并不高的,看起来只有一米的样子,眼睛处放了两颗黑色的鹅软石,鼻子当然是用十分普遍的胡萝卜,嘴巴被黄少天轻轻画了个笑着的样子,再插上两根树枝,完美!

喻文州撑着一把伞走到黄少天身边,空中又开始飘起了雪花,六角形的,好看。

喻文州紧紧地抱住黄少天,热气喷洒在他的耳边,道:“新年要来了。”

黄少天一愣,随即又笑颜如花:“是啊,新年要来了,这是我们真正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诶,好期待!”

“我也很期待,之后,我们还会一起度过很多很多个新年,直到永远。”喻文州亲昵地蹭了蹭黄少天的脖颈


“嗯,一定会的!”黄少天伸出五指,阳光从指缝间溜走,但喻文州那双含情脉脉的眸子却一直都在,他也一直都在。

“今天晚上吃什么?”看完了雪,俩人回到了宿舍内,正在收拾行李,新年快到了,俱乐部也给放了假,两人正准备回喻文州的房子。

“火锅吧!好久没吃了!想吃队长你煮的!”黄少天托腮想了一会儿道。

“好,那今晚就吃火锅。”喻文州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队长最好啦!”黄少天笑嘻嘻地趴在床上看着喻文州,啊,他喜欢上的人也太棒了吧!怎么会这么中意!

晚上俩人就回去了,喻文州买了菜,准备给黄少天做大餐,俱乐部管的比较严,吃东西也要注意很多,所以黄少天一直没怎么吃,消瘦了一些,喻文州准备趁着这次放假给他好好补补,争取多长一点肉。

黄少天:……队长我不想长胖!抗议!

喻文州(微微一笑):不会的少天,少天胖起来也很可爱的哦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