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Twenty two


“啊……终于可以吃大餐了!开心!队长需要我帮你吗?”黄少天一进门就趴在了沙发上,留恋着喻文州淡淡的味道。

“少天需要的,就只是乖乖待在沙发上休息,这几天辛苦了,陪着我跑东跑西的。”喻文州这几天略微有些繁忙,蓝雨的很多事情都要他亲力亲为,他几乎很难有时间抽出空来,都是黄少天一直陪着他忙这忙那的,昨天一起看雪也是临时抽了半天,幸亏,昨天熬夜忙完之后经理给了很长的假期,这才让喻文州有了忙里偷闲的机会,可以多陪陪黄少天。

“没事的啦,我可是队长的小棉袄呀~”黄少天自从和喻文州在一起久了,似乎脸皮也没这么厚了。

喻文州轻柔的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轻轻地吻着他的唇,香甜的气息萦绕在喻文州鼻间,这是专属于黄少天一个人的气味,在一起这么久了,黄少天还是学不会换气,一次深吻结束后,气喘吁吁的。

“少天啊,接吻要记得换气啊。”喻文州无奈的吻了吻黄少天的嘴角,脸上带着宠溺的微笑。

“会,会学会的!”黄少天半阖着眼,还不忘反驳喻文州一句。

“好好好,一定会学会的,少天先休息吧,我去做饭。”喻文州再一次笑出了声,似乎跟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头疼的问题也没有再次出现了,之前准备去看医生的想法也取消了,黄少天这个敏感的估计又会担心吧。

所以很机智的从来没有和黄少天提过。

火锅其实做做并不难,只需要这样那样然后这样那样,然后再那样这样就好了。

加油干

买的食材喻文州跳的也很仔细,大多是刚刚上市的新鲜蔬菜和肉,所以眼色也很亮,看起来晶莹剔透的,好看又好吃。


黄少天已经很饿了,看见火锅上来了,连忙跑过去,亲了亲喻文州的脸,有快速的掏出碗筷,大快朵颐。

喻文州被亲的一愣,很快就又反应过来,微微一笑,拉过黄少天,把他的视线从吃的转移到自己身上来,低下头,发狠似的吻上黄少天还在嚼动的唇,狠狠地摩擦过之后,才放开了黄少天。

“吃吧少天,饿坏了吧。”喻文州装作啥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并报以温柔一笑。

黄少天本来多少还有点小脾气要发作的,但是看到喻文州的笑容,生气?生气作甚?我怎么可能会和队长生气呢?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