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fourteen


蓝雨宿舍

这天晚上,黄少天成功的失眠了。

他转过身看着离自己不到一百公分的喻文州的床,床上的东西无一例外都被收走了,留下一块空床板,虽然喻文州并没有把床垫拿走,但是上面的床单和被褥都取走了,看来是铁了心了不会回宿舍住了。

黄少天抓着自己的被子纠结了一会儿,似乎是下定决心一般地走到了喻文州的床前,把被子当成床单用,再裹一半盖在身上,黄少天从喻文州床的角度看自己的布娃娃,才知道喻文州之前忍的有多幸苦。

也知道了自己以前是多没有防备地朝喻文州睡。

黄少天的睡相不是很好,所以每次睡觉都会把被子踢开,但是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发现被子完好无损地盖在自己身上,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做的。

浴室的门,洗手间……该死,怎么那么多的地方他根本就没有发现过?

真是……

黄少天暗戳戳地咬着自己的手指头,一夜未眠。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起来吃早饭的时候都把卢瀚文吓了一跳,浓重的黑眼圈在黄少天下眼皮处,深深的一圈,看起来像只大熊猫。

“前,前辈,你怎么了?”卢瀚文差点被黄少天给吓死,正在吃面包的嘴巴也不自觉地张开,黄少天督了一眼卢瀚文,想到自己也时常会无意识地张开嘴,拿着对于喻文州来说,是什么感受?

黄少天甚至有点不敢想象喻文州那个时候的心理。

“没事,队长呢?”黄少天环顾了四周,依然没有发现喻文州的身影,不免有些失望。

“啊,喻队今天请假了,听经理说好像是生病了,还挺严重的。”卢瀚文回答道。

“什么?去看医生了吗?”黄少天的心突然被吊起来了。

“你紧张什么前辈,以前喻队又不是没有生过病,也不是没去医院嘛。”卢瀚文小声比比。

“经理在哪里?”黄少天的脑子乱成一团浆糊,从卢瀚文口中问到了经理的去处,连忙跑去找经理。

喻文州,黄少天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名字。

经理似乎也没想到黄少天这么着急,把喻文州家的住处报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也搁了张请假条在那儿,把经理气的不轻。

喻文州家里俱乐部不是很远,是个比较安静的小区,黄少天站在喻文州家门口纠结到底该不该敲门。

正当喻文州还在纠结的时候,门开了。

喻文州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看起来精神很差,下眼皮处也有一圈黑眼圈,脸色苍白。

“队长,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想走上前去,但是最终还是止住了步子。

“是少天吗?今天你不用训练吗?”语文书眯着眼睛看着黄少天,疏离淡漠的眼神看的黄少天心里发慌。

“我,我请假了,来看看你。”黄少天低着头,语无伦次。

“看看我?少天不是刚刚拒绝过我吗?怎么还来看看我?”喻文州自嘲一笑,平日里那副平和的样子似乎消失了。

“我……”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