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thirteen


对于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件事情是全联盟除了黄少天不知道以外其他人似乎都明白。

喻文州不明白为什么黄少天一直读不懂他的心思,他的表现还不够明显吗?

他想不是的。

原因只有一个,黄少天不愿意承认这份感情。



黄少天和微草战队的成员早就已经打完了,他的余光一直在注意着喻文州,发现他的不适之后,黄少天第一时间冲到他身边,却不敢开口询问。

眼看着队长显示屏上的失败,黄少天心里没由的一阵失落。

但是喻文州只是微微一笑,很快就盖过了眼中的一抹失望和不甘,挂上机械性的笑容开始祝贺。

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作为蓝雨的队长,他必须有这个自知之明,他是全队看起来最冷静的人,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的时候,全队都在失落,只有他保持着镇静,安慰着所有队员,在拿到冠军,破坏微草三连冠的时候,他也是全队看上去唯一最冷静的人。

对荣耀,他有着不输于其他人的感情,作为队长,他又该肩负起责任,守护好这个战队,守护好他的少天。

“队长你没事吧?你的眼睛怎么回事啊?”黄少天轻轻趴在喻文州耳边说话,对于职业选手出问题这种事情,他还是很有分寸的。

“没事少天,只是有点头晕,可能是昨天没睡好。”喻文州回头报以一个微笑。

黄少天似乎做出了有生之年最大胆的行为,他的手附上喻文州的白皙的脸,开始揉捏,道:“难受就和我说,别一个人憋着,我是你的队员,不准你一个人承担。”

喻文州的脸被揉的微微变了形,他的目光变得十分柔和,带着丝丝爱意地开口:“那如果我喜欢上少天了,少天会愿意和我一起承担吗?”

他不想总是在等待,等一个随时可能失败的结果。

微草战队已经准备收拾东西了,卢瀚文也在送客,似乎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这里的情况。

“我我我……我也很喜欢队长的!也很喜欢小卢,喜欢蓝雨的每一个人!”黄少天扬起一个大笑脸,装着听不懂的样子。

“少天,你还是不明白吗?不,你明白。”喻文州站起身来,他比黄少天高将近一个月,黄少天要仰起脸才能看到他。

喻文州的眸子里运转着某种复杂的情绪,他死死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低下了头,没有开口说话。

良久,喻文州开口:“我明白了。”

黄少天眼前的那人转过身,只穿了一件T恤的背影略显单薄。

失望难过的情绪瞬间充满了黄少天的脑袋,胸膛里的情绪压的他喘不上气来,眼睛里流转着水花,黄少天硬是吸鼻子不让它掉下来。

整个晚饭时刻,黄少天没敢抬头看喻文州一眼,不过听着喻文州一如既往的声音,黄少天不用想也知道他现在一定是微微笑着的假面具!

这种状态持续了多久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还是会正常的和他说话,亲切温柔之中似乎多了一份疏离感。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也听说喻文州搬出去了,理由是家里的房子睡得更舒服一些,更何况空着也不好。

明明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可是为什么好难受?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