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 . eighteen(上)

下篇晚上再发写作业去了…




万事都波澜不惊的喻文州就下是彻底


懵了,看着眼前红了脸的黄少天,心中没由得兴奋。




....什么意思?”喻文州抓住黄少天的肩膀,力气大的吓人。




黄少天忍着疼痛,扯出一个微笑,道:“我很喜欢你,现在想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说完这句话,黄少天的脸更红了,这对于一个不会说情话的人,不知道有多大的困难说出这句话。


      肩膀上的力气松了许多,一股强力把黄少天拉向了喻文州,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听的是喻文州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他略带急促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少天,你清楚你在说什么吗?”






      语气里带着怀疑和期待,黄少天明白语气里带着怀疑和期待,黄少天明白喻文州的担心,他拒绝过他太多次了。




“  我清楚,我清楚我自己喜欢你,余生,一起走下去吧队长!”黄少天贴着喻文州的耳边说话,是的,剑圣坚定了信念。




“好。”




喻文州紧紧的抱住黄少天,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街边有在放着古典音乐的铺子,人不多,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优雅的乐曲中,似乎两个人




      的心走的更近了。




      没错,那一天卢瀚文记得特别清楚,那一天黄少的状态很差,整天都神情恍惚,看见喻队就想躲,喻队状态特别好,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一直在寻找着黄少天。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