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seventeen

黄少天非常自作聪明地以为喻文州没有发现他的所作所为,第二天兴致盎然地起床,嘴里还哼着小歌,不亦乐乎。

喻文州在一旁听着黄少天曲不成调的歌声欲哭无泪,自己喜欢的人是个**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哼着小调刷完牙洗完脸的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在他身后看了许久,厚的不成样子的脸泛起一丝丝红色,结结巴巴地开口:“队,队长,你也起床了啊!真巧!”

紧张的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巧,一点都不巧。”喻文州面色冷淡,装作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对你已经没有兴趣了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真会说笑那我先下楼了。”黄少天心中一阵失落,强打起精神,扬起一个勉强的不行的笑脸,落荒而逃似的跑下楼。

喻文州摇摇头,笑的比哭的好难看。

我喜欢你那么久了,怎么可能会轻言放弃?黄少天,是你太小看我了吗?


喻文州照例做了黄少天爱吃的菜,黄少天吃的兴致显然不高,半天过去了碗里的饭还没动一半。

喻文州忍无可忍,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道:“吃饭。”

黄少天愣是被挨了一下,心中的委屈更甚,是你先说的喜欢我,现在还来打我,越想黄少天越难受,眼泪啪嗒啪嗒地往外流,偏偏还一副不服输的样子,使劲擦着眼泪。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站起身来,紧紧的抱住了还在掉眼泪的黄少天,轻轻的擦掉了他的眼泪,捏了捏他的脸,道:“乖,少天,吃饭。”

黄少天被抱,被捏,愣愣的吃完了一顿早饭,似乎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喻文州吃掉了碗里的饭,看着黄少天也吃的差不多了,正要拿走黄少天的饭碗,却被后者拉住了衣袖:“队长,你,你还喜欢我吗?”

委屈的像小奶狗的声音传入喻文州耳朵里,喻文州忍着想要*他的冲动,点了点头。

“嗯。”

低沉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炸来,似乎得到了天赐荣耀,黄少天眼里止不住的兴奋。

喻文州只当一切如常,走进厨房洗起了碗筷。

既然还不能接受我,那就等到你肯接受我为止,在那之前,你的身边,不准有别人。

五分钟后,喻文州清洗了双手,把围裙挂好,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到黄少天还坐在那里。

“不去俱乐部吗?”喻文州拿起身边的外套,正准备穿上。

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的身影便到了跟前。

喻文州还没有开口说话,一个柔软的事物贴上了他的脸颊,蜻蜓点水般地移开了。

面前是黄少天红扑扑的脸。

“这是我给你的答复!”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