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瘾12

瘾.

有肖戴伞修⚠️

闹了一个晚上,喻文州才善罢甘休,黄少天才迷迷糊糊地被抱起来去清理身子,不过这次喻文州倒是忍住了,已经五次了,再这样下去少天会吃不消的,明天再做做。

心存感激的黄少天单纯的什么都不知道。

“唔……嘶……疼……”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怀里从浴缸里被捞上来,水珠顺着身体落到地上,好一幅美人出浴图啊。

“乖,少天,我给你擦好身子,不疼了。”喻文州像哄着小孩子一样地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迅速的给黄少天擦好身子,把他抱到了床上。

黄少天整个人晕乎乎的,却又不敢随便乱动,因为真的很痛……

抓紧了喻文州的衬衫,不安地往喻文州的怀里面钻,黄少天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靠着睡着了,这一切完全是本能所为。

喻文州微微一愣,随即又转而一笑,他家少天太可爱了。

轻轻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喻文州把被子盖到两人肩膀处,搂着黄少天睡着了。

我觉得他们一定很幸福。

“喂?谁啊?”这边的戴妍琦接到了一个电话,这电话不会是推销吧,天呐,第一次知道中国的推销电话也这么多,真的是在美国待久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戴妍琦……”肖时钦的声音在电话另一边响起,似乎有这隐隐的怒火。

“队,队长?啊啊啊啊,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啊?”戴妍琦直接愣住,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脸上的冷汗直流。

“我就去谈个项目,你就给我闹失踪?”肖时钦的声音听起来十分不友好,嗯,十分不友好。

“我,我……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嘛,还给我打电话干嘛?”戴妍琦委屈的咂咂嘴,有一种很想挂断电话的冲动。

“没有,那是我表姐。”肖时钦无奈的一扶额,他的表姐在戴妍琦面前说了什么鬼话?!

“什么?!那那那,她怎么说……”戴妍琦的声音瞬间飚了两个八度,但又怕抄到别人,这才安静下来。

“这下误会解开了没?”

“解,解开了。”戴妍琦有些脸红,她竟然啥都不问清楚就跑出来……啊……想想就好傻……怎么就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呢?

“开门吧。”

“啊?”戴妍琦一脸懵逼,一个不可能的念头出现在她的脑海里。

戴妍琦飞速的从床下跳下去,连鞋子都没穿好就跑到了门口,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把手,肖时钦那张帅气的脸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过来。”肖时钦的语气显得有些无奈。

戴妍琦一把扑过去,死命的抱住了肖时钦。

“你是我的啦,肖先生~”

叶修看着戴妍琦发来的她和肖时钦牵手的照片并附带的牵手成功的消息,会心一笑,不错嘛,有出息了。

“阿修,在看什么?”苏沐秋从身后搂住了叶修。(我发现苏沐秋很喜欢这样QAQ)

“啊……我家小戴也找到喜欢的人了呢。”叶修展颜一笑。

“你家的?小戴?”苏沐秋微微眯起眸子,像一只慵懒却危险的狼。

“对啊……嗯?你吃什么醋啊真是的。”叶修下一秒才反应过来,有些无语的看了苏沐秋一眼。

“就是吃醋了嘛,阿修要补偿我。”

“喂!”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