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Avarice.nine


[来段大粗长]

[脸红心跳系列]

天知道黄少天这个样子有多诱人犯罪。

偏偏当事人还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在和卢瀚文热烈的讨论今天晚上去哪里吃饭。

卫衣很宽松,隐隐约约露出黄少天好看的锁骨,喻文州坐在距离黄少天只有一人之隔的竞技椅上动也不是,坐也不是。

“队长队长,今天晚上我们去酒吧玩吧,听说T城最近新开了一家酒吧,小卢有优惠券欧,一起去吧?”黄少天从卢瀚文那里凑到喻文州身旁,金色的大眼睛闪啊闪,散发着要死人的魅力。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俯下身子而露出的的锁骨甚至更深的地方,略微偏过脑袋,神经有些窘迫,干涩地出声:“好。”

当然这些黄少天是看不出来的,他整个人沉浸在了去酒吧的兴奋中。

当天结束训练,喻文州就被黄少天拉着去了Avarice酒吧。
酒吧装潢意外的华丽,明明是刚刚开的新店,也没有优惠活动,但是人气却好的爆炸,真是奇怪。

卢瀚文租了个包间,心疼的抚摸他的钱包,高消费啊!

蓝雨众人都去了,就连经理都被这群小孩子拖着去了酒吧。

蓝雨很少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就连青训生也在,意外的热闹。

“来来来!喝酒!不醉不归!”经理明显是喝高了,红着脸高声大喊,引得一旁的青训生连番调侃。

“经理喝高了?哈哈哈哈哈哈经理你也有今天!”黄少天习惯性地靠着喻文州肩膀旁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殊不知他身旁的这位却如临大敌般不知道该怎么办。

喻文州和往常一样坐在最边上,他不太喜欢很热闹的地方,当然除了比赛的现场,如今黄少天没有任何防备的靠在他身上,喻文州藏在牛仔外套下的手指蜷缩了起来,另一只手端着酒杯不知道该如何。

卢瀚文率先拯救了喻文州。

卢瀚文站起来要求玩嘴对嘴接力巧克力棒,每组五个人,分三组玩。

黄少天当然是欣然接受,他们这一组最后一个就是喻文州,前一个自然而然就被坏心的卢瀚文安排成了黄少天。

第一个是经理,经理醉着酒,晕晕乎乎地晃着身子,好像随时都会倒下去一样,还不让旁边的人扶他,非要自己站稳,让人啼笑皆非。

第二个是青训生,看起来他略微有些紧张,张嘴去叼经理口中的巧克力棒,本来大概还能剩个四分之三什么的,结果接到的一瞬间经理抖了抖,巧克力棒只剩下三分之一了。

喻文州一看这情形,算是知道卢瀚文的安排是什么意思了,这小子,什么时候知道的,被哪个人带坏了?

轮到黄少天的时候只剩下不到五分之一了,几乎是嘴对嘴的距离。

喻文州凑上前去,轻轻的含住巧克力棒的尖端,不出所料,柔软的触感碰上他的嘴唇,喻文州略带戏谑的眼睛看向黄少天,黄少天此刻正紧闭双眼,估计他觉得差不多就是嘴对嘴一下没啥事,但是这副双眼紧闭随你怎么样的模样似乎有些激起了喻文州的怒意。

小施惩戒地在黄少天的下唇处咬了一口,借着巧克力棒的由头,再加上卢瀚文的掩护,似乎是蒙混过去了。

黄少天有些懵懂的睁开眼睛,喻文州才知道原来这家伙是醉了。

平日里神采奕奕的大眼睛变得朦胧,充满了情欲,红润的下唇处有这一个咬痕,怎么看都像是被狠狠玩弄过的样子。

喻文州把喝醉酒的黄少天扯过来靠在自己肩上,趁着没有人注意他们这边,轻而快地在黄少天额上落下一吻。

蜻蜓点水般的吻让人难以捉摸。

喻文州觉得自己真是爱死黄少天了,甘之如饴。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