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瘾 7


有伞修



当喻文州再次离开黄少天的唇时,黄少天的脸已经红色的不成样子了,活像一种可怜的小猫咪。

“唔……”黄少天轻吟出声,声音甜腻好听。

“……少天。”喻文州底下脑袋,靠在了黄少天的肩窝里,声音低沉好听。

“怎,怎么?”黄少天脸蛋红红的,被喻文州抱住的身体不敢动弹,只好任由他抱着。

“你这样会诱惑我的。”喻文州嗅着黄少天身上的体香和omega的味道,微微闭上了眼睛。

“我,我……我还要上班……那个……”黄少天说的话语无伦次,不清不楚的。

“嗯……我送你去。”喻文州埋了一会儿头才抬起来,微乱的头发下带着爱意的眼眸直视着黄少天。

“……好。”黄少天童鞋放弃挣扎。

……

“喻文州你就这样把少天睡了!!!你脸搁哪儿呢?!”当叶修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满脸的震惊,他那双原本因为早起而混乱的双眼瞬间清明起来了,在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来来回回看。

“嗯。”喻文州低头一笑,黑色的头发随着主人愉悦的心情动了起来。

“哎呦我天……少天你先去忙啊,我和文洲单独聊下。”叶修把黄少天推向了吧台,很快就有一堆客人上来点单,黄少天又开始忙碌了。

“你说说你喻文州,你们俩才认识几天啊,这就确认关系了?”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没事你就是少了个调酒师。”喻文州无所谓的耸耸肩。

“不是这个的问题你也真是……”叶修一脸无语,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这个好友这么冲动过。

“你和苏沐秋不也这么大就搞上了?话说苏沐秋呢?这个时间他一般不会让你来这里的啊。”喻文州抬眼看了看叶修,又转而低下头喝杯子里的威士忌。

“他啊……又出差呗……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我都快对他没感觉了……”叶修叹了口气。

“你家那位听见会伤心的,你们都在一起七年了,也不是说散就散的。”

“那又如何?他的工作永远做不完,永远只有沐橙陪着我,要不是她也是个omega,只能当个女闺蜜诶……”叶修抓了抓头发,眼底闪过一丝难受。

“沐橙不是有alpha了么?你也别想了,话说,你真的不喜欢苏沐秋了?”喻文州眼底闪过一丝狡黠,开口套路叶修。

“嗯……不知道吧,一半一半……”叶修还没有说完,又被一人一把搂住,略带委屈的声音在他的耳边炸开。

“阿修……我错了……”那是苏沐秋。

“!阿,阿秋……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叶修敏感的身体瞬间起了反应,他本人也被吓了个半死。

“听到阿修不喜欢我了,伤心。”苏沐秋做出委屈状,看起来跟真的一样,现场也就喻文州看出来这痞子在装。

“别,别哭,对,对不起……”

其实叶修也是有软肋的。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