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吃货

【喻黄/伞修】瘾 8

伞修喻黄注意⚠️

“阿修……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苏沐秋低沉好听的嗓音在叶修的耳边炸开,就像一曲致命的乐章一般,成功地让叶不羞的老脸红了起来。

 

“阿秋!……这里,这里是酒吧……不要这样……”叶修感受到了身下那一抹炙热,脸红的跟猴屁股似的,生怕苏沐秋就在这里把他办了。

 

“好,那我们回家。”苏沐秋反手拉住叶修的手,一副生怕他跑掉的样子,跟刚才可怜兮兮的样子若判两人,另一只手则是拿起了自己的行李箱,一脸胜利的笑容,就像得到糖果的小孩一般,莫名的幼稚可爱。

 

而叶修呢? 别说了……就他那副被苏沐秋吃得死死的样子,之前的生气早就抛到九霄之外了,这轮,苏沐秋又获胜了。

 

喻文州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叹了口气,苏沐秋虽然能哄得叶修一时,但不一定哄得了叶修一世,他们的未来,他这个路人看得比他们都清楚,苏沐秋如果在这么肆无忌惮地加班几天不回,总有一天,叶修会受不了的,到时候,后悔的苏沐秋该怎么办呢?

 

不过……

 

喻文州看向刚刚一直盯着他看的黄少天,而后者一接触到他的目光就像是触电一样的避开了,但他红红的脸蛋却骗不过喻文州。

 

少天……好像一只小兔子啊……

 

喻文州肆无忌惮的打量着黄少天,欣赏着他红着脸承受着自己炽热的目光调酒的样子,不自觉的很想让人欺负他呢。

 

当然现在喻文州只是想想的,毕竟如果现在欺负了黄少天,不知道这个小家伙会不会一气之下就不理会自己了呢?

 

喻文州可不想尝试。

 

现在能这样看着黄少天,他已经很知足了。

 

“小帅哥,是omega吧?”还没等喻文州上前去调戏黄少天,就有一个穿着华服,并且相貌不丑陋还有点小帅气的男子上前搭讪了。

 

“你是?”黄少天警惕地看着来人,心中咯噔一下,好像不太对劲。

 

“交个朋友呗。”男子抽出一支烟,坐在了黄少天的面前,扬起一个笑容,但并没有多少诱人。

 

“抱歉我没有这个想法,如果你是客人的话,请点单。”黄少天看着眼前莫名觉得特别眼熟的人放宽了一点语气,但是他的语气还是没有很友好,但脸上职业性的笑容已经挂上了。

“噗……少天你真逗……”男生的假发摘了下来,露出一张被头发遮住的精致的脸庞,此时女孩正咧开嘴大笑,看着黄少天淡漠疏离的眼眸逐渐出现惊讶的神色,一旁的喻文州的愣了愣。

 

“小戴?你怎么到这里来了?”黄少天还没有发表他的疑惑,喻文州就率先开口了,他看着眼前一脸阳光的女生一定是偷偷跑出来的,还真是……肖时钦竟然没有看住她?!

 

“诶?!喻队?!你怎么在这里?!”戴妍琦原本扬着笑脸的小脸瞬间拉了下来,天哪为什么黄少天工作的地方会有喻队?!她可不想刚刚跑出来就又被肖时钦抓回去!还有喻队不是号称从来不进出这种场所!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怎么,肖时钦放你出来了?还有,我男朋友在这里,我能不在这里么?”喻文州顺势搂住了黄少天的肩膀,欣赏着戴妍琦惊讶的眼神,恩,喻队表示很高兴。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